今天的我糟糕透囉!!今天的我笨笨的~~嗚嗚嗚…白土地買賣白浪費了兩位客人!!接近下午5點終來了兩位客人有巢氏房屋,說要洗腳踏車,問我說我家老公在嗎??我回說:買屋他大約7點才會下班喔!!客人回說:那我改天再來好面膜了!!等客人走了才熊熊想到,我家老公有交代說,有巢氏房屋如果有人要來洗車,可以跟他說他的腳踏車可先留G2000下來做美容,先騎我們家的腳踏車回家,隨後騎著租屋機車追出去,結果…呵呵呵~~客人還是說改天再來花蓮民宿好了,對這兩位客人感到真是拍謝ㄋㄟ,讓他們白信用卡代償跑一趟!!女人啊~~反應總是慢半拍的~~下次要謹記票貼在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