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很"菜"的過去這些都曾經是我的'得意門生'唷  禾仔則是我系統傢俱現在唯一的"學生" 剛開始教書的時候 可以說是一百分的菜鳥老師 我帶的第一屆辦公室出租學生 是一個很特別的班級 他們國二時 我才開始帶他們 因此 我就是傳說的”後母” 在學買屋校修了很多教育課程和理論 真正在教育現場 根本是兩回事 一切得重新開始 就好像平時練小額信貸操槍的軍人 和他上戰場是兩回事一樣 這個班什麼問題都有 讀書風氣不佳、搞小團體、翹課好房網、恐嚇…等 就連家長都把矛頭指向「他們換了一個不好的老師」(經驗不足≠不好,我都這樣591勉勵自己) 這個班的故事 實在是多到說不完 反正那真的是一個”不堪回首”的過去(哈哈~東森房屋其時他們也有可愛的時候) 風風雨雨 最後總算把他們帶上軌道 現在想想 因為他們 我成房屋出租長的很多 而他們也在彼此磨合中 成熟茁壯 你知道嗎?當年的這些孩子,現在都上大學上囉房屋買賣(真的老囉~) 那天還專程坐車下來 找我這個老師(現在比較像他們的”大姐”) 人的緣分 住商房屋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