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的創作~女兒眼中的搞怪媽媽 各位叔叔阿姨們你們好:今天由亮亮家的兩位漂亮女兒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這個超級搞怪的媽媽大家好~我是亮亮家的大女兒~我叫真搶眼~以前媽媽的文章裡都叫我(匠匠)大家好~我是亮亮家的小女兒~我叫真可愛~以前媽媽的文章裡是叫我(小公主)我們這兩個姊妹花跟媽媽生活13年了~這是指姊姊啦~真可愛才10歲而已啦!我們一直很努力的適應媽媽~因買屋她很嚴重的大頭症~老是覺得她自己很特別不過我媽媽確實有好多地方跟我同學的媽媽不一樣 我媽媽真是超誇張的~她常搞不清楚我讀幾年級幾班?連班級都還會跟別人說錯~真是敗給她了我媽媽超愛漂亮滴說~我家有一間快接近20坪的房間~裡面竟然有5分之4全是放我媽媽的衣服我們跟媽媽去逛街~一定要緊盯著她~要不然她就會莫名其妙被老闆娘招呼進去~然後大買特買我跟妹妹一定要襯衫一人拉一邊把媽媽拉走~我媽媽超級重~真是苦了我們這兩個可愛又可憐的姐妹花 我們跟媽媽出門有個好處~因我們長得太瘦小~所以這時的媽媽會開始自責(媽你現在才注意到喔)就會帶我們去吃很多很好吃的食物~而且怕她失職被人幹礁~她一直跟別人解釋是我們很挑食啦!不過我們早就報復過媽媽了~有次我們被媽媽帶去看醫師~我大聲在眾人面前說我媽媽是個大胖子哈哈哈~我們兩個說買房子得很爽也被我媽媽拉到外面痛打一頓~我媽媽太愛面子了我們說的都是事實嘛 我們很少吃到媽媽煮得美食~我們也常懷疑我媽媽到底會不會煮菜?不過有次她心情很好又很爽在我們放學後煮了一桌好吃的美食給我們及爸爸吃~我們都好感動喔!以後爸爸不在我們餓不死了 有一次媽媽加班帶我們去她的公司陪她~媽媽的工作很輕鬆喔!~都是跟客戶一直講電話就有錢賺所以每次我們讓媽媽生酒店打工氣時~媽媽就會懊惱說她很後悔生下我們~她辛苦賺的錢不如拿來自己花用我跟妹妹就都會頂她說~你工作很輕鬆耶!都看你在跟別人聊天耶!我媽媽就會馬上氣炸 我媽媽也算可愛啦!她領薪水那天就會很大方~會給我們一千兩千做零用錢~但月底又被她借光啦!她只好一直加碼因她跟我們借錢我們都不太願意~她只好加利息加錢誘惑我們~我們不借也不行她還會捉狂~說要把我們送到孤兒院啦膠原蛋白~哈哈哈~還好啦!不是把我們賣掉就好~我們長得很漂亮說 我媽媽除了胖又愛吃之外就是超噁的~每天穿那什麼樣的睡衣ㄚ~她自認性感可愛~唉何時才正常我們最受不了的一點就是媽媽愛自拍又愛現~都幾歲了還跟我們搶數位相機~我們又常常搶輸她因她都會用她的頭銜跟威嚴威脅我們放棄~其實她才該放棄啦!老奶照了照不膩ㄚ~我們都快吐了哈哈哈~我們偷看過好幾次爸爸跟媽媽的疊疊房屋貸款樂~講實話爸爸很辛苦~媽媽一直叫他不要停~~~有一次我受不了~突然發出聲音說我想去尿尿~把爸媽嚇死了~哈哈哈我偷看好幾次了他們都不知 有一次我們跟爸媽去溪頭玩~在那裡過夜~那天我爸爸喝點小酒我就想再來偷偷看他們的表演但他們一直在聊天讓我好累喔!我一直捨不得入睡但眼皮又很沉重呢!隔天起床不知錯過什麼? 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媽媽不知哪根筋不對?玩甚麼襯衫部落格玩出興趣來~每天都很晚才睡她只有想賺錢時才會去跟爸爸撒驕~一直聽他們在喊價?媽媽真廉價~2.3百元就成交真是很丟臉媽媽這麼可愛卻被爸爸給刁難~為了2..3百就要幫爸爸做色情按摩~臭爸爸你也太好命了吧! 媽媽晚上在家就是穿性感睡衣上網~寫那什麼的部落格?都不盯我們的功課~還說給我們很自由一大堆藉口~還好我有遺傳到他們的聰明基因~沒人盯我我照樣爭氣~這次畢住商房屋業還拿到議長獎啦!妹妹雖沒我聰明但她長得很可愛~只好祝福她囉!反正人各有命~媽媽都不煩惱她了~我急個屁呢! 哈哈哈~媽媽的糗事說不完~聽媽媽說生我們兩個讓她吃了不少苦頭~我們只好原諒她的不盡責囉!不過跟媽媽在一起很開心啦!雖然她神經很大條~但對我們不小氣常買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啦!她說她好像快在奇摩部落格出名囉!我們都笑她~別做白日夢了~唉!天兵媽媽我們酒店打工還是很愛妳啦!謝謝大家的收看~我是真搶眼(大女兒)我的妹妹真可愛應該改叫真浩呆~我要去修理她了~886我偷偷上來告訴妳們這些事~你們千萬不要讓我媽媽知道喔!免得她又要大大抓狂囉!嘻嘻嘻 一個遺傳媽媽搞笑文筆的真搶眼小朋友2009.08.20~中午11點10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