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一定要從朋友做起嗎?其實男女交往不一定要從朋友做起...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因室內設計為搞不好...也有一見鐘情的呀XD但是若是我的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從朋友先做起...慢房屋二胎慢地相知相惜...去了解對方和自己的契合度...可能是因為我是雙魚座...我喜歡有點慢又不膠原蛋白會太慢...有點快又不會太快的速度來談戀愛...(起碼也要認識三四個月至半年才行...哈哈借款^<>^)而且在這段期間裡...不能太快就得知對方對你有意的感覺...因為我不喜歡有目21世紀房屋仲介的的朋友交往...(走純愛路線的...-///-)最主要的是...和對方在當朋友的期間...你也能從結婚西裝對方的生活習慣...和一些小細節去多方面了解...你和他到底適不適合...有的人適合當一輩房屋買賣子的朋友...而有的人卻是適合和你走一輩子的路...就像是有些花很美...但不是在同一個環酒店經紀境下就能一起生長的...也許他在某個地方生活會很耀眼...轉換環境後反而會枯萎凋零我到591現在依然是把此項標準分的很清楚...這大概是我唯一承認...我最浪漫卻又最實際的地方了室內設計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