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1234請保持安靜5678請保持平穩無法是一句話卻是內心裡最好的心情寫照如果租房子................字典裡始終遍尋不著後悔會抹煞一切的痛苦與快樂那麼曾經到底又算何物這也不貸款是我的個性錯在多也都執著一個字說愛卻依然帶個錯字發現猶豫的房門口始終站著一個人敲開那扇小額信貸禁忌大門蔚藍的天空是否就會出現白鴿飛翔還是掉落黑色深淵無法說什麼無法做什麼無法的旋律在買房子耳邊迴盪請把音樂關閉文字可以讓我遺忘讓我停止思考或許現在我也沒有老到那裡但也曾經年輕到買屋我分不清目光下的自己或許現在懂得分辦卻無法辦到用悲觀的角度去看是因為真的太傷也因為真的東森房屋無法停止想是否真的一子錯滿盤皆輸不後悔下了這顆棋只是害怕我問自己是否有那麼一瞬間會答應土地買賣下卻突然發現那一瞬間也沒有出現過不願你是難過下的避風港我也不是那種個性心無法兩邊遊走如系統傢俱果可以或許對我而言是好的我也希望我辦的到但我仍然還是那句抱歉 


.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