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亮亮的創作~女兒眼中的搞怪媽媽 各位叔叔阿姨們你們好:今天由亮亮家的兩位漂亮女兒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這個超級搞怪的媽媽大家好~我是亮亮家的大女兒~我叫真搶眼~以前媽媽的文章裡都叫我(匠匠)大家好~我是亮亮家的小女兒~我叫真可愛~以前媽媽的文章裡是叫我(小公主)我們這兩個姊妹花跟媽媽生活13年了~這是指姊姊啦~真可愛才10歲而已啦!我們一直很努力的適應媽媽~因買屋她很嚴重的大頭症~老是覺得她自己很特別不過我媽媽確實有好多地方跟我同學的媽媽不一樣 我媽媽真是超誇張的~她常搞不清楚我讀幾年級幾班?連班級都還會跟別人說錯~真是敗給她了我媽媽超愛漂亮滴說~我家有一間快接近20坪的房間~裡面竟然有5分之4全是放我媽媽的衣服我們跟媽媽去逛街~一定要緊盯著她~要不然她就會莫名其妙被老闆娘招呼進去~然後大買特買我跟妹妹一定要襯衫一人拉一邊把媽媽拉走~我媽媽超級重~真是苦了我們這兩個可愛又可憐的姐妹花 我們跟媽媽出門有個好處~因我們長得太瘦小~所以這時的媽媽會開始自責(媽你現在才注意到喔)就會帶我們去吃很多很好吃的食物~而且怕她失職被人幹礁~她一直跟別人解釋是我們很挑食啦!不過我們早就報復過媽媽了~有次我們被媽媽帶去看醫師~我大聲在眾人面前說我媽媽是個大胖子哈哈哈~我們兩個說買房子得很爽也被我媽媽拉到外面痛打一頓~我媽媽太愛面子了我們說的都是事實嘛 我們很少吃到媽媽煮得美食~我們也常懷疑我媽媽到底會不會煮菜?不過有次她心情很好又很爽在我們放學後煮了一桌好吃的美食給我們及爸爸吃~我們都好感動喔!以後爸爸不在我們餓不死了 有一次媽媽加班帶我們去她的公司陪她~媽媽的工作很輕鬆喔!~都是跟客戶一直講電話就有錢賺所以每次我們讓媽媽生酒店打工氣時~媽媽就會懊惱說她很後悔生下我們~她辛苦賺的錢不如拿來自己花用我跟妹妹就都會頂她說~你工作很輕鬆耶!都看你在跟別人聊天耶!我媽媽就會馬上氣炸 我媽媽也算可愛啦!她領薪水那天就會很大方~會給我們一千兩千做零用錢~但月底又被她借光啦!她只好一直加碼因她跟我們借錢我們都不太願意~她只好加利息加錢誘惑我們~我們不借也不行她還會捉狂~說要把我們送到孤兒院啦膠原蛋白~哈哈哈~還好啦!不是把我們賣掉就好~我們長得很漂亮說 我媽媽除了胖又愛吃之外就是超噁的~每天穿那什麼樣的睡衣ㄚ~她自認性感可愛~唉何時才正常我們最受不了的一點就是媽媽愛自拍又愛現~都幾歲了還跟我們搶數位相機~我們又常常搶輸她因她都會用她的頭銜跟威嚴威脅我們放棄~其實她才該放棄啦!老奶照了照不膩ㄚ~我們都快吐了哈哈哈~我們偷看過好幾次爸爸跟媽媽的疊疊房屋貸款樂~講實話爸爸很辛苦~媽媽一直叫他不要停~~~有一次我受不了~突然發出聲音說我想去尿尿~把爸媽嚇死了~哈哈哈我偷看好幾次了他們都不知 有一次我們跟爸媽去溪頭玩~在那裡過夜~那天我爸爸喝點小酒我就想再來偷偷看他們的表演但他們一直在聊天讓我好累喔!我一直捨不得入睡但眼皮又很沉重呢!隔天起床不知錯過什麼? 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媽媽不知哪根筋不對?玩甚麼襯衫部落格玩出興趣來~每天都很晚才睡她只有想賺錢時才會去跟爸爸撒驕~一直聽他們在喊價?媽媽真廉價~2.3百元就成交真是很丟臉媽媽這麼可愛卻被爸爸給刁難~為了2..3百就要幫爸爸做色情按摩~臭爸爸你也太好命了吧! 媽媽晚上在家就是穿性感睡衣上網~寫那什麼的部落格?都不盯我們的功課~還說給我們很自由一大堆藉口~還好我有遺傳到他們的聰明基因~沒人盯我我照樣爭氣~這次畢住商房屋業還拿到議長獎啦!妹妹雖沒我聰明但她長得很可愛~只好祝福她囉!反正人各有命~媽媽都不煩惱她了~我急個屁呢! 哈哈哈~媽媽的糗事說不完~聽媽媽說生我們兩個讓她吃了不少苦頭~我們只好原諒她的不盡責囉!不過跟媽媽在一起很開心啦!雖然她神經很大條~但對我們不小氣常買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啦!她說她好像快在奇摩部落格出名囉!我們都笑她~別做白日夢了~唉!天兵媽媽我們酒店打工還是很愛妳啦!謝謝大家的收看~我是真搶眼(大女兒)我的妹妹真可愛應該改叫真浩呆~我要去修理她了~886我偷偷上來告訴妳們這些事~你們千萬不要讓我媽媽知道喔!免得她又要大大抓狂囉!嘻嘻嘻 一個遺傳媽媽搞笑文筆的真搶眼小朋友2009.08.20~中午11點10分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蛋黃小西餅材料: A. 蛋1個 蛋黃2個 糖粉75克 鹽 1/4 小匙B. 網路行銷 香草精 1/4 小匙 低筋麵粉90克 糖粉適量烤焙: 烤箱預熱到攝氏220褐藻醣膠度 烤約6分鐘 做法: A料調勻,隔水加熱到微溫,用電動打蛋器打到5分帛琉鐘到非常濃稠(如用手打會很累哦!) 加入香草精、篩入麵粉,輕輕拌勻成帛琉麵粉 用圓口擠花嘴(可用塑膠袋代替or用湯匙)把麵糊擠在烤盤上成小圓堆房屋買賣,在上面篩些糖粉即可烤焙 烤好後,可在每兩個餅之間塗些鹹奶油醬,吃新成屋起來味道更可口,而不甜膩 <鹹奶油醬> 材料: 奶油227克 居酒屋糖粉80克 牛奶2大匙 鹽 1/4 小匙作法: 將全部材料放在一起加溫,至酒店打工奶油成半融化狀態 取出,用力攪拌到均勻柔軟即可 <備註> 有些奶太平洋房屋油比較沒有乳化性,即使用力攪拌也無法和牛奶融合均勻,此時可把牛奶的酒店打工份量減半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曉真麻真好送給蛋蛋麻麻 租屋曉真麻麻妳人太好囉吧.才跟有巢氏房屋妳說.我都沒有就幫我做囉妳系統傢俱真的好甘心喔.這樣我們會害術後面膜羞圖片做的很可愛.很特別喔代償..謝謝囉等有時間回三重時辦公室出租在去找妳聊天喔等我ㄟ.我現宜蘭民宿在可是個大忙人喔忙著拼經商務中心濟賺錢喔到時候妳要帶我去膠原蛋白吃好料的喔我們就可以痛快租房子的聊天囉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男女交往一定要從朋友做起嗎?其實男女交往不一定要從朋友做起...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因室內設計為搞不好...也有一見鐘情的呀XD但是若是我的選擇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從朋友先做起...慢房屋二胎慢地相知相惜...去了解對方和自己的契合度...可能是因為我是雙魚座...我喜歡有點慢又不膠原蛋白會太慢...有點快又不會太快的速度來談戀愛...(起碼也要認識三四個月至半年才行...哈哈借款^<>^)而且在這段期間裡...不能太快就得知對方對你有意的感覺...因為我不喜歡有目21世紀房屋仲介的的朋友交往...(走純愛路線的...-///-)最主要的是...和對方在當朋友的期間...你也能從結婚西裝對方的生活習慣...和一些小細節去多方面了解...你和他到底適不適合...有的人適合當一輩房屋買賣子的朋友...而有的人卻是適合和你走一輩子的路...就像是有些花很美...但不是在同一個環酒店經紀境下就能一起生長的...也許他在某個地方生活會很耀眼...轉換環境後反而會枯萎凋零我到591現在依然是把此項標準分的很清楚...這大概是我唯一承認...我最浪漫卻又最實際的地方了室內設計吧!哈哈....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自由行地陪,韓國地陪翻譯KK】明洞的秘密花園,人氣抹茶紅豆冰哇,很多客人上次看到娜娜及小盈去的咖啡廳後都寫信給KK,也想預約到這裡一嚐微苦又香醇的抹茶冰淇淋所以,今天KK就帶花花及橘子一起去品嚐美味又道地的韓式冰淇淋這次我們的抹茶冰淇淋少了一球><,但卻多了很多水果大家婚禮顧問吃這些冰品時要注意喔冰的底層有許多的配料,記得慢慢把這些配料往上舀不然吃到最後會很甜微苦的抹茶加上甜甜的紅豆在寒冷的冬天裡吃上一兩口就是一種幸福的滋味而且咖啡廳裡非常安靜很適合SHOPPING完後在這好好歇息下圖:這天是SHOPPING日,花花及橘子事前準備的行李箱根本不夠長灘島裝><下圖:客人買了至少十袋的化妝品及保養品,還有南大門的水鑽批發商品大家好我是KK,KK的BLOG開站以來,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在這裡真的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另外,KK能夠提供特別的服務給各位,讓大家在韓國都玩得很開心,留下美好的回憶,也是我的福氣,從今天開始,KK擴大服務內容,希小型辦公室望大家繼續支持KK的BLOG喔!!●KK韓國地陪服務價格:A:一至四人:每小時韓幣二萬元 (例如:二人同行,則每小時每人韓幣一萬元,四人同行,則每小時每人韓幣五千元,以此類推)B:五到八人:每小時韓幣三萬元C:上開的服務費是固定的,KK自己會負擔自己的交通費及餐費●KK韓國地陪服務內容:一,韓國自由行:seoA,住宿:如果您此行以SHOPPING為目的,KK建議您住宿飯店儘量選擇明洞及東大門附近一帶B,膳食:如果您茹素或是想吃哪些特別的料理,想去哪些餐廳,請事先寫信給KK,KK會幫您提早規劃預約的二,韓國批發行:A,住宿:如果您此行以批貨為目的,KK建議您住宿飯店儘量選擇南大門及東大門附近一帶B,借錢膳食:如果您茹素或是想吃哪些特別的料理,想去哪些餐廳,請事先寫信給KK,KK會幫您提早規劃預約的C,貨運行:KK會介紹多家貨運行供您選擇,這些貨運行都能提供中文服務,以利您以後跟貨運行的交涉,包括寄貨,提貨,追貨等D,特別服務:如果您要批特別的商品,請事先將相關資料寄給KK!三,韓國汽車貸款追星行:A,住宿:如果您此行以追星為目的,KK建議您住宿飯店儘量選擇江南附近一帶B,膳食:如果您茹素或是想吃哪些特別的料理,想去哪些餐廳,請事先寫信給KK,KK會幫您提早規劃預約的C,追車服務:如果您有特別要追哪位明星,請事先來信詢問KK,KK要提早預約計程車,車資另計,每小時四萬結婚韓元,每次出車至少五個小時以上D,經紀公司之旅:如果您有想去的經紀公司,請事先告訴KK,以利安排參觀路線E,明星沙龍之旅:如果您也想擁有韓國明星的髮型及化妝,KK會安排您至明星常去或知名的美容院做整體造型喔F,韓國明星寫真拍攝(明星宣傳照之旅):想和韓流明星一樣,擁有專業大信用貸款師級的宣傳照嗎,請提早預約,KK將帶您至專業攝影棚拍照四,韓國美容整型自由行:想知道韓國明星都是到哪裡整型的嗎?想到韓國整型的朋友,KK可以提供您多家醫美中心諮詢翻譯服務喔五,韓國網站代購:只要您將想購買的商品網站寄給KK,KK可以幫您代買,並寄回台灣六,韓國演唱會門票代購:小額信貸請您將相關網站寄給KK,KK可提供代購服務,並寄回台灣給您七,韓國電視節目錄影:請您將想參加的節目錄影事先告知KK,方便KK安排後續相關事項,KK會帶您到錄影現場,並提供即時翻譯服務八,韓文文件翻譯:九,韓國寫真拍攝:安排您至專業攝影棚,拍攝個人寫真照片,包含禮服,晚禮服,韓買屋服等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我糟糕透囉!!今天的我笨笨的~~嗚嗚嗚…白土地買賣白浪費了兩位客人!!接近下午5點終來了兩位客人有巢氏房屋,說要洗腳踏車,問我說我家老公在嗎??我回說:買屋他大約7點才會下班喔!!客人回說:那我改天再來好面膜了!!等客人走了才熊熊想到,我家老公有交代說,有巢氏房屋如果有人要來洗車,可以跟他說他的腳踏車可先留G2000下來做美容,先騎我們家的腳踏車回家,隨後騎著租屋機車追出去,結果…呵呵呵~~客人還是說改天再來花蓮民宿好了,對這兩位客人感到真是拍謝ㄋㄟ,讓他們白信用卡代償跑一趟!!女人啊~~反應總是慢半拍的~~下次要謹記票貼在心啊!!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憂鬱症上身今天上班上沒多久...整個fu很差...不知道關鍵字排名這樣有一天沒一天上班的日子要到何時...key單key到一結婚半~~就好想大哭...好想馬上喝到掛...心情超極煩...反節能燈具正下午沒事做...中午就告假回家了...回到我溫暖的窩土地買賣...雖然被扣錢...但是...安定的感覺至少讓我平靜許多褐藻醣膠...明天應該又不用上班了吧...我想...接下來六七八月酒店經紀得閉關了...超過三百以上的消費活動就別找我了...不房地產然九月的保費就繳不出來了...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曾經聽過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在一座高山上有兩間廟,甲廟的和尚們經常吵架,互相敵視,生活痛苦;乙廟的和尚們,常一團和氣室內裝潢,個個笑容滿面,生活快樂。甲廟的住持便好奇的前往請教乙廟的小和尚:『你們為什麼能讓廟裡永遠保持愉快的氣氛呢?』小和尚回答:『因為我們常做錯事。』甲廟住持正感疑惑時,忽見一位和尚匆匆由外歸來,室內設計走進大廳時…不慎滑了一跤,正在拖地的和尚立刻跑了過去,扶起他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把地擦的太濕了!』站在大門口的和尚,也跟著跑進來帶著歉意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沒有告訴您大廳正在拖地租辦公室。』被扶起的和尚則愧疚自責的說:『都是我的錯,只怪我自己不小心,走路太匆促了!』前來請教的甲廟住持看到這一幕,心領神會,他已經知道答案了!您知道了嗎?人們往往為了保護自己而與人爭吵或推卸責任商務中心,殊不知認錯未必是輸,因為認錯不但能表現出個人修養,反省自己激勵向上,甚至可以化暴戾為祥和。朋友之間發生衝突,如有一方能先認錯,戰火必然馬上平息一半。人的一生,總會扮演各種不同的角色:家庭中找房子,當子女不肖時,我們必須檢討自己是否未盡教養之責;公司裡,當屬下績效不佳時,我們必須檢討自己在教導管理方法上是否出了問題;社會上,當大家責怪環境惡劣時,我們必須檢討自己是否就是那個破壞環境的好房網人。轉換一下角色,今日的您或許是來日的我,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也反省自己,那麼,處理事情的模式將會是另外一番風貌。渺小的我們或許並無能力為世局扭轉乾坤,但若每個生命個體能培養勇於認錯、對自己的網路行銷行為負責的態度,相信那股內心的平安與喜樂,將會不斷的擴散。我很欣賞的一位主管,常常說一句話:「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隨著年紀越長,越懂得這句話的涵意。對於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帛琉覺得過了就算的原因,不是想法變得多麼成熟,主要是因為人生太短了。我知道放過自己,讓生活過得快樂舒服,不想一直數落著同樣的事情,掉入憂慮煩惱的循環中打轉。我明白我們永遠無法改變別人。因為經歷發房屋貸款生遺憾事情的過去,更加懂得珍惜平安快樂的現在。我瞭解不需要每件事都以指責立場不同的人來當做結論。我們已經擁有如此美好的現在,就不需要花時間在怨懟往事上。讓我們把能量放在對的地方,努力創造更美系統傢俱滿幸福的未來吧!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觀音隨拍1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小額信貸"sans-serif";} 人生路很漫長,常常在半途感覺疲憊不勘 累了,倦了,該休息了………………汽車借款… 2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禮服"sans-serif";} 在這樣陰冷的天,適合用來品味心情 細細感受大自然想要教會我什麼…… 房屋貸款3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殼負債整合,是一種安全感,也是一種限制 4 table.MsoNormalTable 找房子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走進時光隧道,偶爾回味一下房地產年少歡樂時光 5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酒店經紀"sans-serif";} 從這裡偷望出去的,是白鷺鷥,還是過去的自己 6 table.MsoNormalTable 商務中心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白千層都已落盡,寒風已起,買屋網自己還猶豫些什麼 這世界原本就存在很多必須接受的現實 走吧!繼續走下去吧!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的一生作為女人, 擁有美貌房地產與青春固然很好, 憑藉自己的西裝智慧去和優秀的男人並肩前行訂做禮服當然也很風光, 但只要我們認關鍵字廣告真去品味生活的味道那麼, 無結婚西裝論是淡淡芬芳, 還是絲絲的苦室內裝潢澀, 都將是我們無比寶貴的收面膜穫。人的一生不一定非要達到設計裝潢某種目標, 只要開開心心去經買房子營, 那麼追求目標的過程就已個人信貸經是完美的人生。

re61reftn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